画渣。试图在文手的路上努力。

【荒天】会议室里就两个人的时候(现代公司paro)

❤日常。短打。超短篇。可能有后续。不是车。

❤上司鱼×下属狗 OOC。OOC。OOC。

❤脑洞来源于墨鱼。lof ID我也不知道 艾特无能

❤我不想写作业。干脆修仙吧。



1.


  荒川和大天狗坐在一个办公桌的两侧,此时偌大的会议室此时只有他们两个。桌面上摊着一份产品营销报告书,荒川看报告书,大天狗看荒川。


  “如果你告诉我你在工作时间把我拉进会议室并且就这么坐了半个小时不说话是为了恶心我,那我马上去人事部举报你。”

  “真聪明,我就是为了恶心你。去吧,看看是你先举报我还是我先决定炒了你,我们来比比谁更快。”

  “你成功了。你刚刚那句话比坐了半小时不说话更恶心。”

  “在你眼里我有没有不恶心的时候?”

  “不说话的时候。”  


2.


  “到底是为了什么?”

  “你看这份报告书。销售新产品的第三科似乎没能在规定时间内达到预期金额,而且预定由第二科销售的产品最近推销量大幅度减少。”

  “是有这回事。”

  “所以你看。”荒川向后倚了过去,抬起脚搭在了办公桌上。“你的下属出了问题,这说明你的管理能力欠佳。”

  大天狗冷漠的瞥了一眼慵懒的仰倒着的荒川,起身正了正领带径直向门口走去。

  “我还没说完,你去哪?”

  “去举报你。”

  闻言荒川放下了腿,改用手掌撑脸托腮。姿势换了脸上的懒散却也没改,他不急着去拦那人,只是语气似有一丝调侃意味的询问为何突然下定了决心。


  “比起销售部门能力不足,我觉得你这个上司更有问题。”

  “此话怎讲?”

  “我不是销售部门的,我是产品研发部门的啊。”


3.

  “我知道。”

  荒川也跟着起身,在大天狗还没到之前三步并两步的走过去把门打开,端起手臂做了个有请的姿势。大天狗丝毫没有犹豫的走了出去,荒川跟在他身后带上了会议室的门。

  “看你那个样子我甚至觉得你得了某种到了老年可能会有的病症。”

  两人在走廊上并肩前行,路过的职员对两人打了招呼。大天狗不管是点头还是问号也都一一回应,荒川则有时点了点头,有时也不去理会。


  “我就是随便找个理由和你坐一会儿。最近工作实在太多了,能和你见面的时间也少了很多,再者也让你我放松会儿。”

  “我觉得比起工作时间,晚餐时间是个更好的选择。”

  “难得见你主动提出共进晚餐。”

  “我的理由可是比你的一张报告书好多了。”


4.


  “味道如何?”

  “不错。可惜没你好吃。” 


评论(4)

热度(42)